close

2010.1.22.1:03
我寫下了2010年的第一篇日記。
找到一個新的地方開始重生。
我覺得我有無盡的衝動。這是我最想記得的一個人讓我此刻擁有不一般的心情寫下這些話。
總有那麼一些人是住在你心裡的。是你想忘也無法忘記的人。
每次和豬出來都是晚上九點以後。也許是黑夜里的人更冷靜更有魅力。
那種散發出來的濃郁的氣息令你感到窒息。
他在我靈魂里寫下很濃重的一筆。讓我現在坐在電腦前無比想念這個曾經在我心裡深處的人。
突然覺得上帝的安排的很合理。我希望我是可以與他心交心的人。

我們認識快十年了~第一次看到他給我的信息里有很想你的字眼。
不知道爲什麽有種由衷的高興。那是種超越幸福的感覺。
我們錯過很多東西。空白過很多年。失去過擁抱的機會。跨過朋友的界限。
曾經的曾經~讓我無法釋懷的很多年。
我突然覺得當年的執著換來現在的珍惜真的難得可貴。真的很值得。
從來沒意識到從心靈上得到的欣慰是什麽。
父母是帶你出世的人。老師是教你成長的人。社會是教你生存的人。但是他是教會我生活給我勇氣的人。
我總是有無盡的感激和感謝要給他。

我在這個無人相識的地方建立我的世界就是要毫無軌跡。今天晚上聽著《try》,在這樣的環境下有這樣深刻的心情。
女人是很容易滿足的動物,比如說我。
我只需要給我一個安全的空間。給我一個可靠的出口。
今天我都找到了。
所以這個晚上我是滿足的是幸福的。

這幾個月讓我無比釋懷的也許只有今天了。
面臨家庭的寒冷,今天的我全身都很溫暖。
今天回來前應該抱抱他的。我想留下這份最純粹的心情。
人不一定要得到那才算是擁有。至少我覺得我現在就算擁有了。
黑夜的籠罩下讓我突然想起原來我已經這麼久這麼久沒有這樣坐下來跟一個人好好聊聊。
好好聊聊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渴望。自己的悲哀和難過。
很難給自己一個出口宣洩也很難找到那個真正懂得你的人。
所以生活的空白,空虛,寂寞都是這樣的壓抑造成。它讓你積壓的情緒堵在門口沒有坍塌的那一刻。
所以我們疲憊。我們放棄。我們選擇離開和逃避。
我想我們有那麼一天會發現你踏了十年的土地確沒有腳印。種了20年的話卻沒有顏色。
那比你失去愛和希望都要可悲。

我曾經在那些無數的夜晚規劃我的未來猜測我的愛情。
卻從來沒有像今晚一樣心裡充實。充實到我有了前進的動力。
不管幸運與否。
很多東西從你選擇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它們在你生命中的價值。
就註定了你該為這些做些什麽。
我曾經抱著無限的空想去證明我自己的價值。
顯然就是在空白的幻想里它都是失敗的。
現實的活著找尋金字塔的那一塊起點磚頭然後一塊一塊往上放。
很多事情就這樣簡單起來了。
我花了很多年思考的事就這樣突然明瞭了。
從那總寂靜冷淡的環境成長。

我為自己的今天感到慶倖感到恩賜。
從來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麽。並且為之而奮鬥。
很多東西實實在在的存在了。就不那麼虛幻了。
總是希望自己的腦袋里只剩下如水般的清澈。不再如藥水般複雜。
所以孩子是我的最終幻想。
那樣我可以有純真的笑容。快樂的生活。簡單的幸福。
那是積木和吃飯的需求。那是力所能及的滿足。
不是嗎?生活沉淀下的是平凡的幸福。
說了這麼多都要謝謝那個給了我勇氣好好生活的人。
要相信。我們會好好的。我們會幸福。

Try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If i say you're the one would you believe me
If i ask you to stay would you show me the way
Tell me what to say so you don't leave me
The world is catching up to you
While your running away to chase your dream
It's time for us to make a move cause we are asking one another to change
And maybe i'm not ready

Chorus
But i'll try for your love
I can hide up above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We've been hiding enough

If i sing you a song would you sing along
Or wait till i'm gone, oh how we push and pull
If i give you my heart would you just play the part
Or tell me it'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beautiful
Am i catching up to you
While your running away, to chase your dreams
It's time for us to face the truth cause we are coming to each other to change
And maybe i'm not ready

Chorus
But i'll try for your love
I can hide up above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We've been hiding enough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I can hide up above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If i say you're the one would you belie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ti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