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個故事。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

我發現我缺乏這樣的耐心很久了。真的很久很久了。

愛情從來和我的生命無關~我覺得我至今為止從來都沒有體驗過。有些東西作為一個旁觀者你總是能看到很多。

是自己決定把自己從那個圈子劃出去。

很享受這樣的假日。沒有母親。只有父親。家裏安安靜靜。我可以選擇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沒有干擾沒有呼喚。和父親一起的時候我們總會有默契。儘管他在我心中是一個不那麼完美的人。可是他的適度總給我空間和快樂。獨立慣了的我總是很享受和父親一起的感覺。那種適度的好··

中秋團圓。這個話題早在很多年前就不復存在。

陽光這麼燦爛。換了種心情。

用久了QQ。突然很喜歡聽MSN發消息的那個聲音。聽著覺得很美好。

我覺得我該給自己一次機會選擇我想要的感情。

有些人都不用害。就已經傷了~

傷害總是無意間造成的。我不知道跟番茄這麼些年圖什麼。圖人圖錢還是圖以後。

什麼都不圖。就稀裏糊塗的在一起了。

現在想斷卻總是斷不了。

也許是因為沒有更好的。

 

一個女人愛上一個人該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為了這個自己愛的人不顧一切又該有怎樣的勇氣。

所以女人不輕易愛。一旦愛了就奮不顧身。

看故事的時候想遇到一個愛的人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那麼那麼不容易的事。

互相喜歡。彼此心動。

所以一起就是一起。做什麼都不需要勉強。

 

寫著寫著就寫不下去。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

有時候想想一年一年過去。為什麼我的夢想還是留在原地沒有起航的意思。

有些人是為了生活而活著。活著讓別人覺得精彩。

坐名車交有錢的男友。拿青春炫耀財富。在我眼裏看著覺得鄙夷和可笑。

可是我有什麼資格嘲笑他們的無知?嘲笑她們沒有夢想沒有追求麼?

可是一個有夢想有追求的人什麼也沒有。。

這是一種空談。一種空泛的嫉妒。

什麼時候學會拒絕學會推脫學會讓自己遠離庸俗。

在一起除了聊聊別人看看風景那不叫朋友。我深知自己渴求一種生活。

一種其實很容易卻也很難的生活。你要有錢要有事業要有家庭。

期盼了這樣的生活太久。被現實剝離的只剩下輪廓。

有時候有夢只是為了讓自己有生活的動力。

有錢也只為了讓自己有生活的能力。

 

也許現在僅僅是活著。僅僅是為了別人而活著。

這樣的日子過起來時種煎熬。

是種難耐的煎熬。

也許我該有點耐心。有點耐心等那個生活的輪廓被充實的那一天。

等待那個兩情相悅的人。

等待一個溫馨的未來。

我的未來要溫馨。只要溫馨。因為我少了這份溫暖太久。

什麼也及不上一個溫馨來的滿足。

人總是賤賤的。

賤賤的在不開心的時候呻吟。

我已經沒有了天馬行空的能力。也沒有了吹噓的本領。

從寫博客的第一天起。悄悄的悄悄的在這裏回歸自己。

 

這些話藏在心裏藏在電腦裏都不對勁。

只有把它放在這裏我最安心。在這個沒有熟悉人的陌生地方。

這種釋放的愉悅無法比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ti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