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死了這個立冬的早晨。

我喜歡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感覺。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沒有這樣的體驗了。

今天翻牆來TONY君的痞客幫里逛逛。這個神奇的男人總是給我帶來驚喜。

我都忘了我有過部落格~這麼久這麼久沒寫博客真的是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這美美的另個一個世界。

但是它需要我們醞釀情緒。

今天我無所謂情緒只因為我今天又一個好心情。

今天要去逛街要去買東西~又是父母不在家的一個週末。

昨天晚上看了吸血鬼日記。

Demon讓我著實瘋狂了一回。

還是喜歡這種很直白的告白。

最近總是有錢買不到好東西~等我沒錢的時候卻總是會看到好東西。

 

想想已經好久都沒有好好對待自己了。

也好久都沒有好好坐下來寫點東西~

那些原來就少得可憐的文字功底現在是所剩無幾了~

原本是想讓生活文藝點的~現在看來是困難了。。

有些東西永遠只能是邊緣~靠近邊緣而已··

最近看電視劇看電影都變得沒有耐心··往往好看的都看不到一會``

有時候想想你穿著白大褂別人躺著病床~你會覺得老天爺對你還是不錯的。

至少你很健康。至少你能肆意地享受陽光。至少我們能吃能喝能走~

想想那些瀕臨死亡的病人。

痛苦。消瘦。難過。悲傷。

那個時候的恐懼和抗拒都會被放大··所以求生欲就會變得很強。

你不能打擊並且告知事實。

除了撫慰醫生的麻木也是無可奈何的。

 

好好享受這一年在家的日子吧。

好好學習在醫院里的潛規則還有那些專業知識。

搞不好我以後真的就是那麼一個醫生了。能救死扶傷了。

 

那天收到舒君的明信片。去蘇州了。

都不知道她是帶著怎樣的心情。

只是希望她能過的好·一個人的旅行時很有意義的事情。

但願她能從那種刻骨銘心中解脫出來。

 

好好過吧。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ti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